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2/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向宇琴) 为协助做好2020年人口普查工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集了一群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的青年志愿者,于9月19日在巴南区龙海社区开展2020年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


QQ图片20200921192613


周六下午14:30,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到达目的地。本次志愿者活动是“人口普查工作”第一个周末,同学们都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青年志愿者团队的队长自觉主动的维护秩序,以确保后续工作有序进行。



QQ图片20200920214416


通过社区负责人基础培训后,同学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相处十分融洽,表现也十分有默契。本次人口普查志愿活动将持续2个周末。


QQ图片20200920214523



12月11日,一个多月的数据整理与汇总工作,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社区李书记亲自送来锦旗,并进一步沟通各项工作合作事宜,将重点结合专业,协助开展社区各类信息数据分析工作。


QQ图片20201213153839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意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引领我院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