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5月《演讲与口才》月冠军争霸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杨丹)为提高我院学子演讲水平,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2021年5月14日12:50,我院在第六教学楼102教室举办5月《演讲与口才》月冠军争霸赛。


本次演讲主题是"专业知识讲解",参赛选手是本月各班级的月冠军。参赛选手就本专业所涉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为什么要学习它们以及如何高效率的学习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观点。

2F85439BB496FE05B340E5F99FFD9E76

通过本次演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新知识的兴趣。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同学们都将在各自喜欢的专业领域里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