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5/3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何华玲 文/夏嘉遥)为号召广大青年深刻感悟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30日12:00特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班团干部代表共计41人。


图片1

本次参观学习,负责人陈俊杰同志首先对同志们强调了本次参观学习的重要意义,对同志们提出了纪律要求。随后,同志们自由参观。在聂荣臻纪念馆内,同志们观看了影音资料,系列的了解到了聂荣臻元帅的生平事迹、伟大功绩以及崇高的精神风范。同时,同志们还参观了聂荣臻元帅生平的图片、资料、生活用品等珍贵的遗物,更是进一步体会到了历史的岁月痕迹。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感触颇深,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志们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高尚的人格品质,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老一辈的革命家精神也激励着同志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通过参观学习让同志们对党史更加深入学习,改进了同志们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