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其他群体活动 > 正文

谭明术深入走访大数据学院学生宿舍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8/3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王惠俊)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新学期精神风貌,敦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各类风险。8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带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前往和园1号、和园2号走访看望返校学生,调研学生宿舍情况和需求。


谭明术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后,仔细查看了宿舍内的环境卫生、安全保障设备,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情况。走访过程中,谭明术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重点关注20级学生的新环境适应,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劳逸结合,加强流行性疾病的预防,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曹耀钦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大学生。此外,辅导员强调在防疫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按要求做好晨午检工作。同学们备受鼓舞,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走访后,谭明术提出,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要求学院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