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其他群体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助理管委会宣讲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庄巧伊 文/许琳)为促进学院助理团的发展,吸引大量的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招新活动中来,为团队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助理管委会于2021年9月1日对学院20级学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助理团的两名成员进行轮班宣讲,主要从团队的简介、团队的理念、管理制度、工作职责四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一年的收获与感悟,鼓励同学们加入助理团,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最后,对提出疑惑的同学进行现场解答。

179990C83725EF63194F2C4AC9B714EB

通过宣讲,大数据学院20级学生对学院学生助理管委会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踊跃报名,这对助理团的日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未来,学院助理团将发展得更好,不仅成员之间关系融洽,工作效率也得到飞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