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奖贷困补

我院举办“助学金、 奖学金、评优先、建卡临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本网讯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余祥)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1890301-3、1894001班,于9月8日在六教304教室举办“助学金、 奖学金、评优先、建卡临助”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1-3班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班全体同学准时到场,辅导员王莉彦向同学讲述了国家助学金的等级认定标准和需要交材料,学校优秀奖学金金额和提交日期,评优评先·个人评选要求和申报时间,建卡·临助:建卡学生需要在9月1日-9月30日,重庆籍建卡学生自主登录相应的官网进行申请,上传个人身份证及电话。发生家庭受灾、突遭变故等的同学,及时咨询辅导员了解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填写申请,申请成功后可享受学校的一定资助。

最后辅导员再三强调一切的评选结果一定会做到公平、公正、以人为本不漏掉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