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赴四川大学参加第18届IWDW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0


本网讯(图文/周龙福)

2019年11月2日上午8:30, 数字取证和水印国际学术研讨会(IWDW)在四川大学召开。IWDW是数字取证和水印资深研究者和实践者的高级论坛,先后在包括德国,法国,韩国等地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也邀请到了来自法国,西班牙,日本等国的教授,专家学者前来作学术报告。



我校软件学院科研团队经过艰苦而严密的科学研究后,把科研成果利用暑假时间整理成论文Image Visually Meaningful Cryptography Based on Julia Set Generating and Information Hiding。该论文在IWDW严格的论文筛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IWDW。IWDW总共审核了来自全世界的70篇高水平论文,仅接收了其中的25篇论文,可谓优中选优,其中不乏来自国内知名院校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院校的论文。



会议为期3天,在此期间作报告的有来自西班牙的Pedro Comesana-Alfro教授,来自日本的小林圣子教授等。

我校的论文报告安排在第3天上午,与我校同场作学术报告的单位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本次会议经历,是对我校科研团队的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这说明我校教职工经过自身艰苦卓绝的努力,在学术上完全能够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与来自全世界的教授专家学者共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