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化活动

团委学生会主办院级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本网讯图/杨洁方 文/李倩)

争做能言善辩的重工青年,增强和提高本院学生的口才与思考能力。由此2019年10月28日18: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622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辩论赛,此次辩论赛吸引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QQ图片20191028195158


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党支部书记吴优担任辩论赛的评委,还有本院各班学生的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阶段,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唇枪舌剑、据理力争,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经过前一场比赛的预热,选手们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时战经验,同时对辩题的把握也更加准确。在最后,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吴优书记的精彩点评及公正评判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班险胜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荣获一等奖,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荣获二等奖。


QQ图片20191028195207


通过本次大学生辩论赛,我们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我们向大家展示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