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本网讯(文图/办公室刘雪梅

 2019年10月9日下午14点在实习楼513举办大数据系、人工智能系的研讨会,此次会议由系主任杨倩老师主持,系部所有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此会议有5项重要内容: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平台的管理与使用,工作室的搭建与运行,明确本学期自己的目标责任。

 会上,杨老师首先讲解了人工智能专业和大数据专业的课程建设与规划,明确了各课程的责任人及参与人;同时,她提出正在用的教材需要修订,还没使用的课程教材更要作好规划;其次,她告诉大家要把云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使用起来,提前将所有实验都做一遍;其次,她鼓励老师们尽快的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带学生做项目,并强调每位老师都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责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最后,徐光侠名誉院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教师尽快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做好专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