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同心协力、共同战疫”大数据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2/24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唐露/徐浩)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打赢这场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战,为全国抗击疫情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数智学子在行动!我院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谢钦同学,寒假放假在梁平县老家,在得知所在地屏锦镇万年社区正在组建抗击疫情的“党员突击队”的消息以后,他就坐不住了。虽然目前谢钦还不是一名党员,但他义无反顾的报名参加了!他迫切的希望能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2月16日加入“党员突击队”起,谢钦同学便积极投入到屏锦镇志愿服务工作中。队员们的工作很贴心但是很繁琐,他们每天要为屏锦镇全方位的消毒、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到户排查疫情、对社区出入人员进行防疫检查登记、在社区门口卡点、阻止非社区人员车辆进入、协助外出务工人员证明登记等等。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作为数智学子代表的谢钦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全国上下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用心、用力、用情共同携手抗击疫情,相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很快就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