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工会三.八节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3/8


本网讯(图/文 靳冲)

“你是爱,是暖,你是人间四月天。”你们虽没有坚实的臂膀,却肩挑着工作和家庭两副重担;你们虽没有强健的体魄,却撑起了我院的半壁江山。你们把汗水撒在了课堂,你们用微笑装点了校园,你们用智慧启发着学生的希望,你们用真情照亮了学院的明天。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广大女同胞紧紧围绕学院教学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着力创业创新,有梦想、有挑战、有奋斗。不忘我是谁,不忘为了谁,踏着2020年的霞光,肩负学院发展的光荣使命,你们再次铿锵出发。



值此2020年3月8日,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开展节日送“爱心”活动,为全院女教师们送上亲手制作的“爱心”卡片节日祝福和精心挑选的小礼物。通过本次送“爱心”活动,学院工会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育和付出,并祝福所有女教师节日节快乐!祝愿你们四季常青、幸福安康!祝愿你们向阳花开、人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