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重庆长航携手我院推出医护专用通道小程序

发布时间:2020/4/13


本网讯(文/图 周勇创新工作室)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各地支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返程,作为“百年招商”旗下一家有着近70年历史的中央在渝国有企业,秉承“与祖国共命运,同时代共发展”的价值观,始终坚持央企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感恩在这场人民战“役”中全国人民特别是全国医务工作者,2020年4月10日,重庆长航两江游复航并推出“致敬英雄.感恩有您”的医护尊享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长航推出此次优惠活动,除了现场预约以外,还联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周勇创新工作室推出小程序“重庆长航两江游医护订票线上专用通道”,实现了从医护人员提交预订到后台信息审核、证件自动识别、信息同步反馈、工作人员检票等一体化的完整操作体系,这一举措不仅简化了医护人员预订票的繁琐流程,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审核效率,同时避免了现场预约的直接接触,防止潜在的疫情感染。据悉,该系统是由周勇创新工作室为助力重庆长航医护活动,向医护人员致敬,让更多医务人员享受福利而无偿开发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