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6/3



本网讯(图/文 1794001班陈星材)

为准确掌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全体同学的就业意向,帮助毕业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2020年6月1日下午13:30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座谈会,会议由吴优副书记主持,辅导员王莉彦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与。



会上,吴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二是希望通过座谈会让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朝着目标提前做好准备。然后,每位同学简单阐述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吴书记分别就直接就业、考研、考公务员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通过项目实训、实战演练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充实简历;在复习考研和考公务员的过程中,戒骄戒躁,放宽心态,对自己要有信心。


通过座谈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同时普及了就业方面的基本常识,相信通过座谈会,同学们对自己更有信心,为后期找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