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风建设

我院召开2017级综合实训项目分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7/9



2020年7月8日下午14:00,在原办公楼106办公室,大数据与人工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综合实训项目分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曹耀钦院长主持,副院长陈欣、院长助理杨倩、系主任廖宁、张优敏及项目组长周勇、谢红军、陈怡然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根据2020年专业岗位调研数据确定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的综合实训项目方向分别为:大数据应用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智能分析应用系统。接着,根据前期学生能力水平及就业意向调查数据,结合当前岗位急需要的关键技能,确定了三个方向的项目目标、项目关键技能点及拟实施的项目。最后,与本学期进行项目实训的任课教师进行沟通,明确要求学生于7月9日前完成综合实训项目分流的志愿填报工作。



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通过充分的讨论,基本明确了下学期综合实训的项目方向、内容和项目关键点。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由实训指导教师于暑假期间根据进一步企业调研数据及企业实践活动的需求进行撰写,下学期通过评审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