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其他群体活动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暨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9/16


本网讯(文/唐蕾 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为加强学院管理工作,做好同学们的学业过渡及专业教育,充分发挥优秀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衔接,9月1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院大会暨班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院长曹耀钦、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副院长陈欣、各年级班导师、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出席。大会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陈欣对本学年教学工作计划做了解读。随后,大会为上一学年在专业竞赛以及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证书,为学院各年级班导师颁发聘书。

会上,学院院长曹耀钦对全院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学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全体学生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全面发展,在学业中要有正确学习观,毕业生要有正确就业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成长。同时,他指出班导师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发展指导的参与者与实施者,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受聘的班导师熟悉班上每一个学生的基本信息,及时与辅导员或副书记沟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成为被学生敬重的好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