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本网讯  图/唐晓渝 文/夏嘉遥)为讨论决议关于陈行昊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事宜,大数据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0月9日12:30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师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转正程序。首先,陈行昊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简短的自述。尚伟书记对陈行昊同志的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又对陈行昊同志提出新要求,希望陈行昊同志在生活中与同学互帮互助。组织委员张庆同志考察了陈行昊同志对于党内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王惠俊同志向陈行昊同志提出要求,希望陈行昊同志在毕业后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党员应做的事。经入党介绍人、党员同志依次对陈行昊同志在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进行说明,最后支部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陈行昊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党支部成功迎来了一名正式党员,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力量,壮大了队伍!通过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让同学们更加知党、懂党、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