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关于举办第一届“云智杯”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各系部、学生工作室: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指导教育,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就业竞争意识,掌握求职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实现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同时为参加校级及市级模拟职场招聘大赛选拔和储备人才,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第一届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体验职场风云,演绎精彩人生

二、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3日

复赛时间:10月25日

三、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承办单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

五、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将简历交班长汇总,于2020年10月23日20:00前以班级为单位发至学生会学习部邮箱负责人2682893762@qq.com。

六、大赛安排

第一阶段(初赛):10月24日前,简历初选;

第二阶段(决赛):10月25日(具体等通知)。

决赛环节包括简历初评、选手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分别占复赛总成绩的30%、30%、40%。

七、奖项设置

(一)本次大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将获得奖金(或奖品)和荣誉证书。

(二)学院将根据比赛成绩推荐学生参加校级职场模拟招聘大赛。

八、工作要求

(一)各班级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并进行大力宣传,将本次大赛作为一次学生就业技能提升的培养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认真组织好广大学生参赛。

(二)参赛简历或作品必须为学生原创,坚持诚信原则,如发现作品有抄袭、盗用、不真实,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