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流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本网讯(图/何华玲 文/阎小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4日18:30在6105开展“党员发展流程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晓伟同志进行培训,参与对象为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



郭晓伟同志为全体中心干部讲解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需要的工作,重点讲述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对入党申请人阶段、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阶段五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阐述,并展示在什么阶段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全体中心干部仔细聆听郭老师的每一句,并认真记录下来。



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干部明确党员发展整体流程以及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加强团队素质,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