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本网讯(图/文 刘雪梅)为了切实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对任课教师教学环节的监督与检查,认真总结成绩,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中的不足,于2020年11月25日15: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老办公楼102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院长曹耀钦主持,全院专任教师参与。




曹耀钦院长首先就校检查组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检查进行总结,在肯定老师们的工作后指出以下问题:一是部分新课课程组的作业布置没有统一标准;二是实验报告册中过程分析与总结填写较简单,缺少学生分析总结的描述;三是毕业论文题目智能分析组有个别题目比较难,需及时确认学生是否能完成。随后,他强调后期校督导将根据教学进度计划表检查教学执行情况,同时学院将针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督查,帮助老师们尽快成长。




通过总结,梳理了开学以来的我院教学工作的执行情况,明确了老师们的工作重点与任务,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抓好日常教学管理的同时打造我们教学工作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