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期未监考、阅卷及装档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1


本网讯(图/文 李华龙)为帮助教师熟悉业务流程,避免教学事故频发,增强教师处理应急事件能力,规范教师监考行为及资料归档规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23日14:00在老办公楼102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未监考、阅卷及装档规范培训,会议由曹耀钦院长主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曹耀钦院长指出期末教师非常繁忙,但监考和阅卷同样重要,就此强调监考老师在监考中和监考后的注意事项。陈欣副院长就阅卷工作进行了较为仔细的安排,强调了阅卷的注意事项,如:勾叉不能打半勾、卷面只能打正分等,同时指出阅卷后应按学号排序,首页签字。她还强调了期末阅卷工作的严谨性与重要性,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对待工作。




此次期末监考、阅卷培训,既增强了全体教师处理事务能力,又规范了教师监考行为及资料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