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4月《演讲与口才》月冠军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1/4/23


本网讯(文/杨丹 图/黎军建)为提高我院学子演讲水平,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我院于2021年4月23日12点40在阶级报告厅举办4月《演讲与口才》月冠军争霸赛,特邀邹春霞教授进行现场点评,同时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团委书记王惠俊及2018级优秀演讲者担任评委,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观摩。

IMG_20210423_124850


本次比赛主题为时事新闻及热点评论,经过各班层层选拔,共有十名同学进入此次月冠军争霸赛。参赛选手从维护国家荣誉、维护民族正义、中科院博士致谢到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助人为乐等各个方面直击时事热点,发表自己观点,并提出倡议。

比赛结束后,邹春霞教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提示同学们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虚度光阴,上台前要做好准备,抓住每一次机会,积极展现自我。同时提出普通话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讲好普通话,掌握语言技巧。都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邹春霞教授的一番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月冠军争霸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演讲与口才》月冠军争霸赛由赵益婷同学荣获一等奖,彭鑫一、童继波、蹇雨峰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倩、冯悦、傅悦同学荣获三等奖。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