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4/29


(本网讯图/文 廖华)为展示教师教学能力,搭建教师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开展课堂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15:00在第六教学楼106组织开展了“精彩一课”教学竞赛决赛。本次决赛由院长曹耀钦、副院长陈欣、副院长杨倩、专业带头人柏森教授、各系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与。

此次比赛主要从教案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方面给予打分。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充分运用智慧教学辅助设施展现所授知识,有效提升课堂讲授效果。参赛教师陈怡然以“来自生活中的数学建模”为题进行专业知识讲解,并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小组讨论等形式引导其积极参与课堂,达到预期的教学效果。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有利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相互学习;实现教师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