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5/10


本网讯(图/文 庄巧伊)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解决本学期学生课堂内外的问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0日12:50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曹耀钦主持,副书记尚伟、副院长陈欣、杨倩出席,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各班级学委及代表参会。


会上,曹院长对与会各班代表就班级的班风、学风、室风,对科任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同学们现目前存在的困惑主要集中在专业课程学习、素质教育活动、生活环境和就业考研等方面,他表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整理后,逐条落实解决,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结果会通过辅导员、教学秘书反馈给大家。同时他也对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该如何改进与完善,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完善了教学管理体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我院优良的学风,促使大家共同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