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学习党史教育网络课程

发布时间:2021/5/20


本网讯(图/何华玲 文/刘思丹)为引导同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5月19日18:00在6304组织各阶段入党申请人学习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视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学生党员近百人参会。

本次活动由童继波同志主持,首先童继波同志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考核细则(试行)》进行讲解,要求同志们要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童继波同志组织同志们观看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观看视频,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使同志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人中到的伟大飞跃。

QQ图片20210519185013

通过本次观看网络课程视频,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以及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推动了学院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