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时间:2021/5/20


本网讯(图/唐晓渝 文/阎小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13:00在学校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同志、组织委员张庆同志、宣传委员唐蕾同志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

IMG_2897

此次转正答辩由尚伟同志主持,讨论关于吴江林、尉晨雷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首先两位同志依次向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位老师对两位同志的答辩进行提问,同时提出了建议和指出了不足。最后,尚伟同志进行总结,希望同志们要学会自信,勇于展示自己,其次是在学习党史方面,要深入学习贯通。

IMG_2916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扩大了党员队伍,壮大了党支部的力量。同时也激励着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