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先锋杯”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5/24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何华玲 文/阎小兰 夏嘉遥)为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5月23日18:30在学校行政告厅举办第六届“先锋杯”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庆同志进行指导,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由唐晓渝同志主持,首先唐晓渝同志进行了赛事规则及活动意义的解读。随后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彭鑫一同志谈到当代巾帼英雄张桂梅同志,坚守自己的信仰,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党;童继波同志讲到人民公仆焦裕禄同志,用实际行动铸就了焦裕禄精神;王濛濛同志谈到向先辈学习感恩党的培育,用亲身经历讲述如何跟党走等等。最后,比赛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由张庆同志为获奖同志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QQ图片20210523202337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同志们学习党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