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7


本网讯(文 庄巧伊/图 范清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26日中午在第七会议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学院支部副书记尚伟出席,比赛由组织员唐蕾主持,全体学生助理参加。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涵盖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主要包括相关党史知识等。该知识竞赛采取个人赛PK模式,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选择自己的对手再进行抢答。答题人员在盲选序号抽题后,获胜人员进入决赛,通过抢答的方式获取积分。选手们情绪饱满,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现场十分激烈。


通过比赛,为大数据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