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专任教师辅导员开展学年度考核总结

发布时间:2021/7/9


本网讯(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唐蕾 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石芳)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安排,我院于7月9日在学校第七会议室组织专任教师、辅导员开展学年度考核总结述职。院长曹耀钦、党支部副书记尚伟、副院长陈欣、杨倩及全体教师参会,新入职教师受邀观摩学习。会议由院长曹耀钦主持。



院长曹耀钦在会上传达了2020-2021学年学校考核工作安排意见,就学院学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会上,专任教师、辅导员、系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和未来个人发展规划、设想和目标等方面,以PPT汇报的形式,依次进行了汇报述职。

汇报环节结束后,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从职业道德、业务水平与业绩、发展潜能与创新、现场汇报四个维度对老师们的汇报进行了评价,专任教师、辅导员从职业道德、沟通与协作、能力与创新等维度进行了互评打分。


在听取了全体教师述职后,院长曹耀钦说,可以看到各位教师这一学年都做了很多工作,述职非常扎实,准备充分。5-8分钟时间不足以充分展开,说明2020-2021学年大家工作非常多、非常好、非常努力,也非常辛苦。他强调,学年度考核述职是学院对全体教师一年来工作的检视,是学院加强教师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教师个人对自己工作的回顾和总结。特别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事业发展时不我待,教师们通过述职可以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特别是为年轻教师提供了一个向老教师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在座的年轻教师通过听取大家的汇报,有所收获,有所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