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观看“华五论坛”在线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1/8/21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了推进我院教师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强“课程思政”的学习,8月20日上午九点和下午两点,学院组织教师于线上共同观看并学习了有“华五教学协同中心”整体策划,超星集团主办的“华五论坛”直播讲座第一期和第二期。



本次论坛以“教学创新与课程建设”为主题,分为两期进行,第一期的主要内容是教学方法创新与教学共同体建设,第二期的主要内容是让优质课程成为教学创新的载体。本次讲座特邀请了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可谓英雄辈出,大咖云集。他们及时捕捉教育热点内容、研讨教学前沿课题、分享名师教学实践、开拓前沿创新示范,力求回归教学之本,打开创新之源。



本次学习,使得我院教师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了一次全新的洗礼,在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为以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