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讲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8/28


本网讯(图/文 刘雪梅) 为了更好地提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的素质,帮助新老师更快地适应课堂教学,优化教学过程,鼓励教师相互学习与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8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新教师讲课活动,分别在实习楼203、第七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系主任及全体新教师参与。



活动中,每位新教师依次针对任教课程,结合自身的理解和体会,以一个知识点为主,按照课前的引入、授课的内容、知识的重难点、教与学的方法等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曹耀钦院长、柏森教授、陈欣副院长、杨倩副院长等专家、对所有教师的讲课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讲课所有教师从教学理念上体现了一个“中心”,从教学教法方法上体现了一个“活”,从教学技能上体现了一个“强”,充分展示了我院新教师的技术涵养和知识储备。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新教师的教学水平,体现了我院教师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起到了一个互相学习与交流的效果,为打造高校课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