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9/15


本网讯(图 冉维/文 刘俊)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工会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113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尚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图1:工会主席选举投票


首先,分工会主席唐蕾代表上届分工会作了分工会工作和工会经费收支报告,报告从工会活动、民主监督和工会凝聚力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和成绩。随后,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在全体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唱票的方式,选举王莉彦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主席,石芳、王德政、邓微微、王莉彦、唐蕾五人为委员。新一届工会主席王莉彦表示,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新一届工会成员一定不负重任,牢固树立服务宗旨,紧密团结、切实维护全体教师切身利益。


最后,学院支部副书记尚伟还就教职工互助金、下半年工会工作予以布置,并致大会闭幕辞。在讲话中肯定了上届工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凝聚教职工力量,创新开展工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图二: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