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9/24


本网讯(图 唐蕾/文 吴林洪)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管理工作,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了解本学期学生学习、教师授课状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24日下午两点在办公楼102组织召开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欣主持,柏森、周勇参会。


QQ图片1


会上,陈欣首先传达了学校《重庆工程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重庆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任务,履行教学督导职责,保证课堂教学质量。随后,陈欣就当前学院教师教学情况及存在问题做简要概述,两位督导针对实际情况反馈了各自在执行督查过程中遇到的现象和问题。经过讨论,会议确立了本学期实际实施的工作要求,确定了需要帮扶的对象名单及具体帮扶措施和督导计划。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师帮扶工作计划该如何实施以及向什么方向实施,进一步完善了学院教学管理体系及人才培养体系,为我院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奠定了基础,并将有效推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