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7


本网讯(文/杨丹 图/彭海龙)2021年9月27日下午13: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系团组织书记在六教104开展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理论宣讲,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分团委书记王惠俊以“五位一体”为关键词,带领同学们重温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内容。并结合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分别从“民主政治建设谈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自治”、“闭环型建设谈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创造性实践谈工作开展方式”、“青年强则国强谈青年志愿者奉献意识”等方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让青年内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此同时,在同学们心中强化分团委学生会是服务型组织,在服务中锻炼自我,实现双赢,并逐步熟悉部门建制、分工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