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其他群体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院助理团“演说人生,携手并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本网讯图/许琳 文/吴林洪) 为了增强学生助理团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程度,锻炼各助理团团队成员的表达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形成团结和谐、能力卓越的组织氛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助理团于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于第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度第1学期学生助理团第二次团队建设活动,2020-2021级全体学生助理共计25人参会。

QQ图片20211025172030

活动伊始,助理团负责人许琳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及主题,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才艺展示,大家每五人为一小组,每一组展示一个小才艺。随后,大家以击鼓传花的方式,随机选取6名同学进行不限时的“身边的他”小演讲,大家在回忆的同时也在慢慢品味自己的过去、感恩昨天;最后,就是我们的”瞬间定格“活动,每位同学随机抽取一张纸条,演绎纸条上的状态,利用相机定格拍照,收集美好瞬间。

QQ图片20211025172041


通过此次活动,让原本还有些拘谨的同学们逐渐放飞自我,展现出了最真实的自己,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且在听他人讲述的过程中学习到了一些演讲技巧,加强了同学们的表现力,同时在无形之中带给了同学们欢笑,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