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模拟招聘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4/15

   本网讯(文/图 张庆)4月15日下午13时,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模拟招聘初赛在学校阶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由大数据学院就业科张庆、辅导员敬夫、蔡丽等教师担任评委,我院十位选手展开精彩角逐,比赛吸引了来自学院各专业三十余位同学积极参与。
 
   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中的求职目标,重点介绍自我和MBTI职业性格测试等方面内容向大家展示出自己的优劣势以及就业的前景目标。评委根据选手的个人形象,语言表达,PPT制作,以及核心职业能力,同时根据实际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经过激烈比拼,王馨雨获得一等奖,李永森、付勇获得二等奖,陈秋蓉、赵益婷、冯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我院就业科张庆老师总结了此次赛事开展的情况,并对选手们的比拼情况进行评价,给出可行性建议。同时,他还对到场的同学们进行指导,给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来丰富自己。
最后,与会评委及获奖学生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