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4/20

   本网讯(文 图/李佳玲)为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2022年4月20日,我院在7206开展师生座谈会。副校长王建东、副院长廖宁、学生科长王惠俊、党团学干部、学生助理、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及自身在学校生活期间遇到的各种难题,如有关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专业知识竞赛、职业生涯规划、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问题。老师们在会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解答。
   最后,王校长强调: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需要同学们自身发力;改进教育教学、提升服务质量,需要老师们齐心协力;学校好、母校好、自己好,需要师生同心同力;大家勠力同心,方能为我校评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同学之间沟通桥梁,为同学们提供了反映问题的渠道,也明确告诉同学们解决问题的方法。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