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18智科1班荣获 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5/9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学院)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18智科1班现有学生人数42人,党员4名。班集体荣誉感强,曾获得重庆市“先进班集体”等校级及以上荣誉8项;班团干部认真负责,曾获得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及以上荣誉47项,班级团支部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一名学生因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被梁平区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班级学科竞赛成绩优异,60余人次获得软件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挑战杯市赛二等奖等校级及以上团体与个人奖项;班级学习氛围浓厚,12人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学业奖学金与单项奖学金近42人次,完成22项软著或发表论文,目前已有5人被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录取研究生。

   据悉,全市共有50个基层团支部荣获此项荣誉,其中高校10个。荣誉称号的颁发既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将带动更多的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