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综合实训项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8/31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加强大学生专项技能的培养,提高大学生项目实践应用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8月3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学生综合实训项目动员会在实习楼201举行。学院院长曹耀钦、副院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杨倩、18级辅导员王莉彦及研究所全体实训导师,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据悉,本学期18级智科、大数据专业学生都将在研究所开展综合项目实训。院长曹耀钦首先对积极参加实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以“如何充实渡过大学生涯?”、“如何学习才能适应社会需求?”两个问题开场,结合实训项目的培养目标、专业、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各项技能,锻炼项目实践操作能力,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随后,副院长杨倩从专业角度出发,分析实训项目的应用范围和职位需求情况,对实训项目的的实用性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研究所提供的实训机会,多学习项目开发、实践知识,掌握应用技能,完成课程要求的同时,以提升就业能力为目标,多参与研究所项目。



研究所实训教师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经历现身说法,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信息时代要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以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研究所的项目综合实训旨在提升学生专业项目实操能力,系统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理论实践相结合,为日后就业增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