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5/25

   本网讯(文 图/李佳玲)为进一步加强“云智”志愿者思想政治教育,2022年5月25日,“云智”党员服务站组织全体队员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活动中志愿者们聚精会神的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青年志愿者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引起强烈反响。观看结束后志愿者开展线上热议,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云智”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发力,坚定理想信念,团结起一切可以团结的青春力量,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做实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云智”党员服务站的成立旨在面向全体“云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今日首次开展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云智”党员服务站将不断努力,为志愿者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在提升志愿服务能力的同时,增强思想建设,为培育高素质专业性的志愿者队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