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成立暨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7/3


本网讯(文/图 大数据学院 唐蕾)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推进学校内涵发展,7月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重庆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暨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曹耀钦、支部副书记尚伟、副院长陈欣、杨倩,系主任廖宁、周勇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主持。


会上,来自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38名首届本科毕业生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动,并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就专业教学、课程实践、就业创业、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毕业生彭家根表示,四年来,2021届毕业生成为了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四年中,不但收获了专业知识,也结下了深厚的同学情、师生情。


曹院长在发言中为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他表示,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也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尽快尽力解决同学们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共同努力把学校、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常回家看看。

副书记尚伟指出,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新时代赋予了青年一代大学生新的使命,担负民族与历史的希望是毕业生永恒的使命。希望同学们立远大志向,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