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赴永川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6/2


本网讯(文/图 张庆)2021年6月1日,我院辅导员张庆、学校就业处干事杨军,前往重庆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文德数惠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运营中心走访调研。

区域发展总监印显波接待了学校来访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概况、未来规划、招聘需求、实习条件、运营模式等,双方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印总表示对我校的学生实习、就业表示欢迎。




公司人事和技术部等相关部门与随行学生就岗位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5名毕业生被录用。随后,该公司与我校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双方认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产学研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会进一步跟进合作事宜,从双方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调研团队还看望慰问了文德数慧项目负责人和核心技术骨干、校友刘佳佯。




据了解,重庆文德数惠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去年引进的大数据企业,是专业从事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运营的服务商,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地区均具备完善的本地化、专业化交付能力,具备高效的客户服务能力,全国员工人数已超过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