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科专业竞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 第八届互联网+初赛

发布时间:2022/4/1

   本网讯(文/王俊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政策保障为支撑,促进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大数据学院在教室组织开展了 “第八届互联网+”,19级、20级参赛选手共115支队伍参加初赛,初赛评委:尚伟、王惠俊、廖宁、陈欣、周勇、靳冲、陈怡然、陆万里共八人,此次竞赛为“第八届互联网+”的院级初赛。
   赛前115支队伍通过充分准备,在参赛者们进行激烈角逐,认真努力,沉着冷静的比赛之后,不难以想象此次比赛的压力有多大,各个队伍各有千秋,也充分体现出该项比赛的有利性以及必要性。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评委评分决定共筛选前25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数据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初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使其从‘小众’走向‘大众’,进而带动了高等教育理念更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教学管理制度革新,造就了越来越多勇于挑战、擅于创新、具备强烈创业精神的新一代青年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