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5/30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防灾减灾意识,认真践行我国第14个“5·12”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思想,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下午19:00,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专题教育。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包括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总书记这样要求、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教育和分享交流三个环节。
   首先由宣传委员邓微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由李敏书记主讲,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教育,主要围绕办公环境安全、防灾地震、汽车火灾方面的自救及处置方法或防灾行为。最后唐蕾和王德政同志对当日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分享,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需增强教师的防灾减灾意识,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 
   “5·12”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思想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推广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唤起了全院党员教师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教师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各级综合减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