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大数据学院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2/6/8

   本网讯(文/图 张庆)6月8日下午,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到了欧菲斯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术经理简传宝老师,在13:30展开“欧菲斯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就业讲座。我院就业科、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大数据学院学子们100余人参加。
   简传宝老师先通过自身经历引入,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性及大数据与AI技术发展历程。讲座以欧菲斯公司从创业到转型的过程以及公司的行业地位、战略路径展开,结合欧菲斯集团的业务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涉及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向的实践、机器视觉、图象识别等大数据平台技术。
   据悉,现目前,公司各类主营技术业务已经非常成熟,欧菲斯此次讲座讲解来看,效果不错,注重引导学生从技术层面加深对本专业的认知,对于激发学习兴趣,尽早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