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基于对抗神经网络的多样性定制推荐系统”学术讲座通知

讲座主题:Adversarial Learning for Personalized Diversity-Promoting Recommendation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0/2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一、讲座时间: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12:45-14:00

二、讲座地点:六教301

三、主讲嘉宾

刘勇,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阿里巴巴-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联合研究院科学家。2017年11月-2018年7月期间,新加坡NTUC 公司担任数据科学家,并于2015年11月至2017年10月在新加坡资讯通讯研究院担任研究科学家。2016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08年学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重要的国际会议和期刊上。他是很多重要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例如KDD,IJCAI,AAAI,CIKM,ICDM,并且是IEEE / ACM多个期刊的审稿专家。

四、参与对象

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同时也欢迎全校其他专业的学生参与。

五、讲座提醒

1.本次讲座计入素质手册B类《学术讲座》5分,请聆听讲座的同学携带《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讲座结束后现场认证盖章。

2.请在讲座时间开始前10分钟到达会场,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震动状态。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