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19/11/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王莉彦 文/刘雪梅)

2019年10月29日中午13:00,我院在实习楼104成功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从教学、课堂、教师、学生等方面提出问题并讨论,出席座谈会的有:名誉院长徐光侠、副院长陈欣、副书记吴优以及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5人。



座谈会上,徐院长首先进行讲话,提出此次座谈会应达到的目的,期望达到的效果,以及怎样高效地解决问题。然后,按照班级顺序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从班级学习氛围、学习状态、教师授课、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问题。然后陈院长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表示后期将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到学校。


 


通过此次座谈达到了中期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最后,徐院长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