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技能培训交流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9/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刘志伟 图/唐蕾)为加强教师教学能力, 促进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9月27日下午,学院在六教118教室举办了教师技能培训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工科组二等奖获得者何睿现身说法。学院副院长陈欣、杨倩,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何老师用风趣幽默、又激情满满的语言,通过怎么备赛、如何做教学设计等环节,和老师们分享了她接受报名后的忐忑、痛苦又无比幸福的备赛过程、如何将所学、所感、所悟通过一场比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何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精巧的教学设计, 向全院老师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教学中的各个环节。重点强调了课程引入环节, 课程深入环节, 课程互动环节, 以及个人语言组织等方面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全院教师对教学技能的提升和教学设计有了深入而直观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起到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