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新教师系列培训活动(一)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9/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唐蕾)为使新教师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管理要求,掌握课堂教学常规及教学基本技能、方法,熟悉新课程理念下的各项教学要求,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校正常生活和教学工作,我院于9月27日在六教118举办新教师培训。至此,学院2020年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15:00,学院办公室主任唐蕾为新教师们作了题为《责任在肩·使命在心》的交流。她号召新教师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教师。唐老师从学校的日常行政管理入手,同时,与新教师们共同学习了学校的考勤、人事、财务等制度,让老师们清楚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基本要求。唐老师希望新教师们通过学习和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让生命因三尺讲台而精彩。



本次新教师培训活动设计严密,内容丰富,涵盖了学校管理、教学、教科研等方面的内容,体现了学院对新教师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对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和办学质量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学院为新教师们精心设计了培养计划,安排了涉及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师德师风等十几场专题培训,活动将持续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