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1学期 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暨聘任仪式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庄巧伊)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教学检查的作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院于10月12日中午12:20在第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2次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暨聘任仪式,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欣主持,教学秘书刘雪梅及学院教学信息员参会。


QQ图片20201012161902


会上,陈院长介绍了教学信息员的作用及工作职责。她说,教学信息员作为课堂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加强教学信息的交流,能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教师教和学生学的状况,强调了作为学院教学信息员应当及时、准确反馈课堂教学、班级上课情况。随后,陈院长还就学期工作计划、工作内容和工作程序作了介绍。


QQ图片20201012162058


会上陈院长还为每位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强调了每个同学应认真履职尽责,并号召大家,通过认真的工作态度打造我院优良的学风,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QQ图片2020101216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