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0/10/1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龙梦艳)2020年10月14日,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追忆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以“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们在青年群工委员王惠俊同志的带领下。在展厅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开创精神,通过大量鲜活的图文故事、一件件文物,带领着我们一步步的了解红岩精神、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我们的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精神。全体(预备)党员参观学习红岩革命纪念馆后,随后前往饶国模故居继续参观学习,(预备)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积极交流分享,氛围融洽。最后各位同志分批观看爱国题材电影《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同志们皆被影片所传递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本次活动, 全体(预备)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